白夜星星灯。

wb放文指路:和山鹤见_
wb废话聚集地:白夜星星灯_
(因为信用分太低了换小号了)

关于比赛

恭喜gr获得冠军,我也粉gr我真的祝福他们冠军。我也是皮皮爱丽的粉,我真的真的没有用路人视角去说,他们被狗爱丽毒打的时候我又不是瞎,所以别说我是xgi粉所以酸了。

他们值得这个冠军。

xgi虽败犹荣,我记得我上次跨平台比赛出来也是这么说的,不知道要说多少次才能看见这支小破队不让我说这句话呢(笑)

也没昨天itc和xgi打的时候那么难过了,但是,就真的很难过吧。

xgi很努力了,不明是非的路人别再骂他们了行了吗?什么叫胜之不武,求你搞清楚。

下午和东南亚那场是对面不要重赛的。

和皮皮那场第一轮就提出来了,到第二轮才解决。而且重赛是皮皮提的,求求你别黑xgi好了吗?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xgi,喜欢瑟瑟。

他那么高兴,那么意气风发。去年xgi输得时候,瑟瑟依然笑着上领奖台,还多了很多粉丝。今年我看官方这样子就真的很累了。

他们还没出来呢,就有人撕起来了。这支小破队没有那么多粉丝我知道,所以撕他们也没那么多人护着他们。

但是没关系,护不住也得护啊对不对。毕竟瑟瑟那么好,你凭什么撕他撕xgi呢。

他每天晚上下播都温柔地说一堆话,被人说麻瓜依然哎呀那是我表弟打的。他从来不和人计较,和队友也是开开玩笑不真的发火,客客气气,是个温柔的大男孩啊。

还有执笔杀神shadow包子白猫,xgi每个人都那么好,输了就输了,就像我昨天说的,我可以等到下一次。

就是这个游戏凉了没有这么大的比赛怎么了,我知道他们赢了就行。

不怪任何一个人,他们是最好的。最后希望xgi下次加油啊,这次输了暴露出很多问题反而是好事,你们很很努力了,但我希望你们能更好啊。

瑟瑟他不差,他值得。

评论(30)
热度(179)
©白夜星星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