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星星灯。

wb放文指路:和山鹤见_
wb废话聚集地:白夜星星灯_
(因为信用分太低了换小号了)

怎么说呢,还是一样爱他们吧

掉粉言论,没关系我这两天掉了十几个了,不care了。

我昨天晚上睡得很晚,想逼自己早上十二点半起,这样就不会太紧张了。但是可能还是学生的生物钟或者太紧张了,八点的时候猛然惊醒觉得已经下午一点了,事实上那会儿我睡了才没几个小时。

自己玩了几把匹配然后出去吃饭,回来的时候已经到了第三场了。阿铃在和我说现在无事发生,然后我就:啊???itc平局了???

其实我真的喜欢xgi超过itc,可能因为xgi是先粉的,itc是后来才知道的,什么都不清楚所以也爱不到那么深了。

但是今天下午真的眼泪都出来了。

第三局那会儿汪总顶着巨大的压力最后拉扯到加时赛,我看他在那儿拍拍糖果,真的眼泪都下来了。当时和列表说:他怎么这么开心啊,我都要紧张死了。

但是他们值得开心啊,是我脑子短路了。

打加时的时候我在群里嚎说怎么只能ban俩了,蜘蛛出来了这要出事啊!然后有群里姐妹安慰,没事的没事的。

糖果的空军开枪我真的除了牛逼没什么好说的了,现场流泪。

itc三出的时候我在群里嗷嗷直叫,然后看鹅上场,那会儿弹幕还有人说itc垂死挣扎,说鹅说福妹不行,当时就要锤烂那些人狗头(。

然后群里有小姐姐计时,时间到了在那边喊鹅!杀一个杀一个!当时地窖在旁边就怕人走了,时间没用了。

好在鹅他打了平局。

真的激动到没话说,真的哇哇大哭。全鹅厂最浪的鹅,他值得。

然后看xgi打rg,xgi去晚了一点,看的时候先知已经飞了。群里不少姐妹说三杀鸭四杀鸭,然后有列表妹子知道我xgi粉,还跑来私信说:没事没事,瑟瑟稳得鸭。

后半场和阿铃连了会儿麦,她全程看我尖叫。

瑟瑟最后上小丑,想到他说的稳赢局我来拿鹿头吧,突然就笑了起来。当时就:你还不如拿鹿头开心呢……

笑完就想到xgi要打itc了,就……笑不出来了。

我之前和太子说,如果xgi真打itc,那我偏心xgi,毕竟我还是喜欢瑟瑟多一点的。但是今天嚎了一下午,真的觉得我现在没办法讲了。

阿铃说你是xgi粉我是itc粉,我们开个车就平了。

现在看平不了了,我知道鹅他值得,itc值得,我更知道瑟瑟值得,xgi也值得。说句很渣的话:一个人要是不爱上两支队伍就好了。

我喜欢爱丽是真的,但是喜欢gr还是比不上xgi和itc吧。他们现在就遇上我……虽然知道他们注定会遇上,我还是没准备好。

千言万语化作一句:

垃圾网易,什么沙雕分组。

评论(14)
热度(40)
©白夜星星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