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星星灯。

wb放文指路:和山鹤见_
wb废话聚集地:白夜星星灯_
(因为信用分太低了换小号了)

【itc全员】不黎明(十)

itc全员,目前主A葭A

水剧情(什么),叮咚说我不更新,我决定更新给他看(你什么人)

听说考前更新能保佑我高分(你哪里来的歪理)

10

人终归是要长大的,蒹葭清晰地认识到这一点。

他站在那口巨大的井外深吸了一口气,全城的水都像汇聚到了这口井里。蒹葭把外套脱下来丢在井边,想着自己要是死无全尸了,衫儿还能抱着自己衣服去立个衣冠墓。

贤儿还跟他研究过衣服怎么穿,杀起鬼来才帅气。奈何蒹葭还没到能用发胶定型头发的年纪,他只好胡乱抓了两把,拎起箱子,掂量了两下,打算直接从这里跳下去。

“我没看出你们itc还这么考究。”

皮皮熟悉的声音在蒹葭耳边响起,蒹葭吓了一跳差点没从井边掉下去。最后还是卡梦看不下去,拉了他一把才堪堪不让蒹葭出个大丑。

蒹葭第一反应是Alex派人来捉拿他了。

他刚想开口就被皮皮堵住了嘴,皮皮摇了摇头,隔空把箱子扔给了蒹葭——爱丽用的那只。但爱丽用的东西终究还是比蒹葭多,蒹葭刚接过来的时候差点没接住。

“爱丽让我托给你的。”皮皮笑眯眯地欠了欠身,“那祝你,马到成功了。”

原来不是来抓人的,蒹葭想。

其实他对这种东西没那么考究,毕竟itc的宗旨是打不下去也要咬死对面的,不然死的就是自己。蒹葭曾经看过阿福用一把小刀把鬼给削死了,很是不可思议。但是阿福顶着各种伤口,面不改色把刀擦干净了收好了。

“如你所见,手不能抖。”

蒹葭不知道爱丽怎么杀鬼,他抱着好奇的心态看了两眼,沉默之中简直想把箱子退回去。

“针……”

“消毒过了,可以直接用。”

“斧子……”

“方便分尸。”

感情手术刀是方便片了鬼是吗?蒹葭震惊地看了两眼皮皮限,第一次对gr的教育产生了怀疑。

“我们管理的那一块总有干尸。”皮皮笑了笑,和蒹葭比划了两下,“干尸只有一个致命点你知道吧,针或者小刀这种东西方便一击致命。”

“把他们解剖了也是防止同类之间互相吞噬,毕竟解剖下来,即使吞噬了也不会加强到哪里去。”

“哦。”

蒹葭也及时掐住了话头,他把箱子阖上,单手撑着井壁,打算直接跳下去。卡梦无可奈何地看了蒹葭两眼,直接拉着他衣服打算给蒹葭一点缓冲力。

“如果itc想和gr联姻我会和胖子说的,但我不保证他会同意。我尽力帮你们说说话。”

蒹葭没说话,因为他已经跳下去了,即使想和皮皮限解释也来不及了。 下落的时候他还震惊地想,自己表白的事情原来被爱丽大肆宣扬吗?

其实没有,只是皮皮自己猜的。

刚落地那会儿他什么都没反应过来,但总归是把恋爱见家长那码事忘了,下水道的腥臭味直接撞进鼻子里,蒹葭有些不习惯地打了个喷嚏。他揉了揉鼻子,撑着箱子慢慢站了起来,卡梦有些谴责地看着他,大概是在怪他太鲁莽了。

“一个两个三个小朋友,

四个五个六个小朋友,

七个八个可爱小朋友……”

儿童的唱歌声突然从远处传来,蒹葭有些疑惑地看了两眼卡梦,问:

“这是什么歌谣?”

“十个印第安小男孩。”卡梦摸了把刀出来,“准备好,有东西要来了。”他停顿一下,才补了一句,“冲着我来的。”

白色的身影从蒹葭面前闪过,卡梦直接拉着蒹葭的衣领子往后退,蒹葭也不含糊,趁着这个间隙已经开了几枪,奈何血都没见着,那小怪物的影子也没看见。

“太奇怪了。”蒹葭皱了皱眉头,“找不到人。”

“听水声,他们和我一样,都是怅鬼。”卡梦看了眼墙,“那句童谣的最后是……”

“一个小朋友睁开了眼。”

白色的身影终于展现在了蒹葭面前,那是一种很难看的生物,明明长着小孩子的脸,却像在水里泡久了一样,五官浮肿到看不出来。他明明是在笑的,蒹葭却只看见了他嘴里的尖牙。

一切来的太快,快到卡梦还没来得及。

蒹葭自知躲不掉,学了汪总的作风,直接就把手枪抵进小怪物的喉咙里,“啪啪”两枪就把小怪物的咽喉打了个对穿。小怪物被打飞了不远,趴在地上“嘶嘶”地喘着粗气。

“可悲。”卡梦拿刀比划了两下怪物的头,手起刀落,不带一点感情,“看见有人走了就想着要杀了我。”

“那个恐怖童谣的意思是什么?”蒹葭找了把手术刀,切开小怪物的胸腔,把超度的符纸塞了进去。

他拉着卡梦朝反方向跑去。

“我会杀了他们,因为我是那个死人,我睁眼了。”

“事实嘛。”蒹葭拐了个弯,从箱子里找出自己惯用的那把黑色长刀,“但是换我是鬼我也不会坐以待毙,我也要主动出击。”

“毕竟我要鲨了尼嘛。”

爆炸声响起,小鬼们的尖叫声,电锯声和厚重的脚步声传来。蒹葭指了指原处。

“我说什么,这种鬼是没有计谋的。”

“他来找我了。”

蒹葭的刀突然举起,与此同时小丑也确确实实朝蒹葭跑了过来。他大张着嘴,一颗颗尖牙蒹葭都能清晰地看见,蒹葭挥刀和小丑正面对上,小丑也不怕蒹葭的刀,他张口就咬在了刀刃上。

“乱咬人可是狗的行为。”蒹葭摇了摇头,他也不惊慌,直接把刀送了进去。爆炸声从小丑的嘴里响起,蒹葭好笑地看着那个庞然大物,然后指了指自己的嘴。

“你看,炸黑了就不好看了。”

“蒹葭你把他惹怒了。”卡梦偷偷和蒹葭说了句,“你知道多少鬼在穿墙而来吗?”

“我知道。”蒹葭开了通灵眼,这会儿他不用卡梦提醒也能感受到空气里愈来愈浓厚的鬼气了。

“但总不能后退,你说是吧。”

他手心其实已经出汗了,小时候对这东西的阴影太深,即使是爆了他一次头后,这份阴影也没能完全消散,他深呼吸了几口,试图缓解这种焦虑感。

“当你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直接冲上去刚头领。

蒹葭突然想起了微笑的话,彼时他正在和贤儿研究鬼的弱点,研究无果,突然就给了正在控制灵力外溢的蒹葭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他是跨越了那么久的时空看见了现在吗?

蒹葭不知道,他想着即使自己和爱丽在一起,微笑大概也不会是反对的那一个。

于是他不理卡梦的声音,直接从箱子里找出狙击枪对着小丑的大脑就是一枪。

小鬼的惨叫声和雨水蒸发时的“滋滋”声混在了一起。蒹葭在白雾中有些看不清小丑的脸。

他听见难听的嘶哑声:“你不是要和我做朋友吗?”

“谁要和你做朋友。”

蒹葭不客气地又装了几发子弹进去,直接冲上去面对小丑,“我想你死。”

TBC.

评论(17)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夜星星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