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星星灯。

wb放文指路:和山鹤见_
wb废话聚集地:白夜星星灯_
(因为信用分太低了换小号了)

【雷安】这个班怕不是药丸(21—30|完结)

  

双老师设定,给鬼总的文 @GHOSTnightclub 

响应鬼总的号召,直接让他们谈恋爱(gun

如果运气好可能会照着这个系列继续码(。

搞完太子的4k字雷安文我就可以白嫖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关注我的安雷党注意避雷,雷安洁癖党不要关注我因为我还是主安雷,无差的可以来找我玩啊hhhhh



21

雷狮自那之后很少去找安迷修。

除了上课下课能遇到对方打声招呼意外两个人就没有什么交集了。

临近第二学期期末的时候安迷修每天晚上都备课到很晚。

作为班主任事情还是很多的。

然后他在某天回家的时候无意听到了雷狮和卡米尔的对话。

22

雷狮要走了。

安迷修觉得自己正常的反应应该是觉得庆幸,但偏偏就愣在了那里。

结果经过的时候不小心让他们注意到了。

“你们继续聊,我先走了。”安迷修很尴尬地解释道。

结果雷狮只是沉默地抽着他的烟看着安迷修。

他们就一直僵在那里,久到安迷修觉得自己的腿都酸痛了。

“安迷修,我走了,你是不是很高兴。”

雷狮抽完那根烟,淡淡地问他。安迷修想了很久得出了一个很可怕的结论。

他很难过。

然后他吓得把手里的包弄掉了。

23

“我有那么恐怖吗,安迷修。”雷狮无语地看着安迷修。

“算了卡米尔我们走吧,问他这种问题真的是难为他了。”雷狮带着卡米尔下了楼,就留下安迷修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他捡起地上的包。包里有东西掉了出来。

是那张纸条,那张雷狮在他生病的时候给他的纸条。

他觉得自己喜欢雷狮。

在一个很特殊的情况下,安迷修的脑袋终于开窍了。

24

期末考完的那一天学生们都很兴奋。

安迷修本来就是新上任的老师,当班主任这种事情毕竟还是第一次。

他给学生们拍了段视频留作纪念,谁都很清楚,这个班不可能永远是这些人,期末考试过后肯定有人会出去,有人会进来。连安迷修自己都不清楚高二能不能教这个班。

他一个人在那里调相机,结果被一个女生拍下了照片。

他和那个女生玩的也很好,那个女生是班里的物理课代表。

“能删了吗,回头把老师单独发照片给你。”安迷修这么问道。

25

“可以啊,那安老师你能不能发你和雷老师的合照呢。”那个女生笑嘻嘻地问他。

“发到就删哦。”

“我跟他关系不算好怎么拍……”安迷修一脸无语,而且从他意识到自己喜欢雷狮之后他平常就避着雷狮走了。

雷狮已经申请离职了,这会儿估计已经回家当大少爷了。

“这样啊……”那个女生一脸可惜,“雷老师那么喜欢你性格还那么外向我还以为你们早在一起了。”

“你说什么,雷狮喜欢我?”安迷修一时间觉得信息量有点大。

“安老师你不知道吗?开学的时候雷老师就说了。”

他喜欢你。

26

安迷修笑着和大家说了再见,然后浑浑噩噩地开车回了家。

他把手机扔在床上,把窗帘拉得严严实实的,一个人躲在黑暗里。

他是不是傻子。

他想起了看电影的时候雷狮好看的眼睛,那个场景他一辈子都忘不掉。他手机里还存着教室合影的时候雷狮和他单独拍的照片,每次都说要删掉而每次都没有删。

他最后还是拿起了手机。

他打给了雷狮。

27

雷狮接到电话的时候他正在和家里僵持着。

看见安迷修的电话他二话不说就扔下自己老爹去接电话了。

他接通电话的那一刻听见了安迷修对他说的话,老实说,他就被吓到了。

安迷修说他喜欢自己。

然后雷狮摔门而出了,留下他爹一个人在那里干瞪眼。

所以雷狮的爸爸今天也在思考自己的三儿子是不是太放肆了。

28

雷狮又回到了学校,安迷修在第二年还是带那个班。

很幸运的是,班上没有换人,连老师都是一样的。

安老师还是和雷老师天天对骂,不同的是雷老师在和安老师对骂完之后会亲他一下。

这个班怕不是药丸。学生每天都在这么想。

29

事情经过很简单,他们互相表白,他们在一起了。

雷狮和家里摊了牌,出乎意料地没有遭到家人的反对。

然后他就直接搬出去和安迷修住了。

雷狮的爸爸今天依旧心累。

30

就像童话里说的一样,每个童话故事都有一个好结局。

安迷修还是带着他的那群学生,雷狮如愿以偿和安迷修在一起了。

这就是他们的故事。

END.

废话:搞完了搞完了,说真的最近要考试在复习,所以写的比较急,军训为什么要考试我也很绝望(跪

谢谢你看到这里,我们后会有期(X

评论(3)
热度(3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夜星星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