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星星灯。

wb放文指路:和山鹤见_
wb废话聚集地:白夜星星灯_
(因为信用分太低了换小号了)

【瑞金】一封没什么用的信(巫师与龙pa)

  • 还是糖,最近正剧写开心了来写写段子。

  •  @叶墨言 给叶子喂糖,用的是樱娘的设定 @梟神木隱 

  • 四点半集合我真的要骂人了。


格瑞因为有事情要外出了,金以魔力不够的原因被用不拖后腿的理由留在了家里。这让他闲得更慌了。现在他的生活基本上就是在家逗逗他们一起养的白猫,炼炼魔药,或者去街上的集市溜达一圈。

日子一天天过去,格瑞离开家的时间积累起来也有大半个月了。金在某一天炼完魔药后心血来潮忽然想给格瑞写一封信,即便清楚格瑞不会给他回信,更别谈回一句知道了。

金这么无望的想着,心里却为自己这一重大决策表达了自豪之情。这下可好,把他忙活的连魔药都没有装瓶就坐在书桌旁准备写信了。

写什么好呢……开头一定要写亲爱的格瑞,姐姐说加上尊称是对别人的尊敬。不写的话万一格瑞生气了怎么办呢……还一定要把最近的事情写进去。

“安迷修哥哥和雷狮哥哥又在家里打架了,他们家屋顶又被拆了,他们的邻居嘉德罗斯连日来已经忍不了了,开了大招把他们揍了一顿,但是三个人打到最后居然一起出去吃饭了,还把我喊上了。说真的卡米尔做饭真好吃,但是没有格瑞你的好,我真的好想念格瑞你做的蛋包饭啊,家里的管家奶奶不用魔法做饭做出来的也很好吃,可我觉得还是你的好一点。而且管家奶奶是普通人,我好担心她年纪都这么大了还依旧在照顾这个家,我会不会累着她呀。”

金思考了很久写下了这一段,他其实很想问问格瑞最近发生什么事情了,因为无论安迷修还是雷狮还有嘉德罗斯这一众人近来都高度关注外界的信息,猫头鹰每天早上都能划破晨雾停在他们的院子里叫个不停。

本来金也只是安分的当个旁观者,没有过多关注。但是这猫头鹰来的太频繁了,他不得不观察一番。事实上,他也问了这句话。

“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吗?我觉得镇上的人都很紧张,而且格瑞你已经好久没给我寄信啦!虽然你以前也不给我寄信……但是我不介意的!

紫堂问我,担不担心你就这么跑了,因为你没成为我的使魔。我反正把他骗过去啦!我们之间都共享生命了还要使魔这种关系干什么,所以我一点都不担心你跑了。我也不会跑的啦格瑞你放心!我还不能学会保护自己保护别人,还要向格瑞学习魔法呢!

你在外面冷不冷啊,环境怎么样啊。我们这里最近天气很好啊,我有的时候会在下午打个盹,因为实在是太舒服了!虽然格瑞你叫我不要放松警惕,但是,嘿嘿,我还是忍不住小小地睡了一会儿,你不会怪我吧!

你能不能不能帮我带根龙须草呢,我炼药要用。

我知道你一定会带的因为格瑞你最好啦!”

金写完这些终于忍不住趴在桌面上睡着了,他本就困得很,写完这封信又消耗掉了他不知多少的脑细胞。下午的阳光密密的洒在桌台上,爬上金的发梢,与灿金色融为一体。他趴伏在桌面上,为了防止口水滴落在纸上还特意偏移了点儿位置,成功避开了纸张,只不过这样他的身子就歪斜过来,给人感觉有点难受。

门悄悄被打开了,管家奶奶刚给金盖上被子,听到声响从里屋出来,恭敬地朝格瑞鞠了一躬,她头上也有龙角,而并非是金信中的“普通人”。格瑞的眼睛底下被飞逝而过的日子涂抹上浓重的墨色。自从上次事情过后他为了鬼狐的事情四处奔波,忙了很久。鬼狐的信用自然在他心里也大打折扣。

不过来往肯定还是得有的,毕竟他的情报不假。

从年迈管家的那里格瑞听来了金的状态。他打开虚掩着的门,轻手轻脚地走到金身边,双眼一瞥,看见了那张信纸。

雷狮和安迷修……?他们不打架才怪吧,嘉德罗斯会掺和怕是最近太无聊在这里憋久了……

原来自己只有做饭这一点讨他喜欢吗?真失败啊。

这个镇上的人……估计都察觉到有大事要发生了吧……至于使魔这种问题,都没谈过就不用看了。带药草这东西,出发前就说了不知道多少遍了,自己没忘他倒是先忘记了。

格瑞叹了一口气,心想金还是没写什么有价值的东西。

但是……

他低下头轻轻地亲了金的侧脸颊,两个人都笼罩在阳光里,金睡得很熟也没有察觉到什么。格瑞低低地叹了口气,嘴角勾出若有若无的笑。

“真是个笨蛋巫师啊。”

但正是这样,我才如此的喜欢你。


END.

废话:我也不知道在写啥。大概是半夜犯病。不清楚内容可以看前两篇。

指路:01:一条稀有的冰龙与他的小巫师

          02:选择伴侣这件小事(车)

评论(7)
热度(296)
©白夜星星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