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星星灯。

wb放文指路:和山鹤见_
wb废话聚集地:白夜星星灯_
(因为信用分太低了换小号了)

【米尤】吃醋风波(双龙|车)

赌博赢了,但是想想还是当做七夕贺文发出来了。

原著向车,有自我理解。

有bug不要在意,我疯了我没有理智。没有理智我还是瞎瘠薄开,菜的不行,知道自己赢了就不想写了,草草结尾不适者不建议看。

注意以下要素:双龙,吃醋,ABO,微黑化

ABO要素依然是前两周的设定,不清楚的自己翻一下我就不解释了。虽然跟ABO没什么关系。

撤链接了

没二修,因为懒。

END.

评论(22)
热度(4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夜星星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