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星星灯。

wb放文指路:和山鹤见_
wb废话聚集地:白夜星星灯_
(因为信用分太低了换小号了)

【百日瑞金—Day58】格瑞的眼睛看透了太多了

说相声,萨摩想看我说给她听hhhhhhh

搞笑担当,非常对不起活动的老师们(。


01

格瑞一早醒来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他能看见别人头上都顶着一个标志。

然后他揉了揉眼睛。

还是那个样子。

然后创世神突然出来告诉他,

这个技能是送给他的,能看清别人的一切。

格瑞思考起了人生。

02

一天下来格瑞基本已经习惯了这个东西了。

有些人还是表里如一的。

像嘉德罗斯满脑子都是怎么和自己打架,或者是怎么搞事。

但是他的帝王意识和他外表还挺像的。

但是有人也不一样。

比如说安迷修虽然表面看起来坚守骑士道,想救美丽的小姐或者是惩戒雷狮。

但是他内心深处却本能的想避开他人,做一个独行侠,而且意外地有很冷静头脑。

真是想不到啊,格瑞揉了揉太阳穴。

03

自己是什么样子的呢。

格瑞试着对镜子或者对着水看自己头上的标志。

很遗憾的是他看不见。

倒不如说创世神不想让他看见。

几天下来他已经放弃了去看自己是什么样子的了。

但是他一直没遇见金,他对金是什么样子不是很感兴趣。

只是想看看那个东西会不会给他一个笨蛋的标志。

04

格瑞一直没遇到金,倒不如金像是在躲着他走。

他问过紫堂和凯莉,他们都没有告诉他金在哪里。

凯莉笑得一脸不怀好意问他是不是金犯了什么事。

然后格瑞看见凯莉头上顶着搞事两个字,

当机立断地走了。

05

其实没遇到金的日子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不是初赛了。

现在是复赛,他早就成了所谓的抢手货。

每个人都想杀了他分一杯羹。

金跟在他身边说不定会有危险。

他每天看看排行榜就知道金现在还活着。

可是他心里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感。

06

就好像当年他一个人出去历练,少了金跟在身边一样。

心里空荡荡的。

很失落。

07

他在一个偶然的契机下看见了金。

那天丹尼尔把所有人召集到了大厅宣布事情。

其实不算是很重要的事情,格瑞随便逛了下就看见了金。

他躲在角落里不和任何人打招呼。

整个人都失去了活力,格瑞走了过去。

然后金被他吓跑了。

格瑞继创世神事件后第二次思考起了人生。

08

他总算在某一天遇到了金,然后在金开跑前抓住了他。

“你躲着我干什么?”格瑞异常严肃地问他。

“啊……有吗?”金打着哈哈,眼睛却不敢看格瑞。

“有。”

格瑞把金的脸掰过来,看见金的脸红得不像样子。

09

“所以你能看见我内心想法?”格瑞扔给金一瓶汽水,然后自己拉开了拉环。

“是啊……创世神突然给我这个技能,而且只能看见你的。”金拉开了拉环,小口地喝着饮料。

得,创世神把看到自己标签的能力给金了。

“格瑞原来你能看见别人想法啊!”金突然凑了上来。

“嗯。”格瑞沉默地喝了一口汽水。

既然金能看到他的想法,他大概猜到金看见什么了。

10

“那可真烦啊。我觉得这个技能不怎么好啊。”金坐了下来,摇着汽水瓶子,“我不怎么想看见格瑞的想法呢。”

“很让你苦恼是吧。”格瑞蹲在金的面前,“我知道你看见了什么。”

“哎,我没有……”

“我喜欢你。”格瑞看着金,他和他从小一起长大,金已经不知不觉地长大了,已经和小时候那个样子大不相同的了。

“我知道。”金低下头不去看格瑞,“可是我把你当作最好的朋友。”

格瑞差点一口血喷出来。

11

然后他克制住了。

“真蠢啊,我问你。如果你不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会难过吗?”

“会吧……”金有点不自信地说。

“那如果不能和我呆在一起你会难过吗?”

“会啊。”金不假思索的说道。

“金。”格瑞眯起眼睛笑了起来,“你自己告诉了我你喜欢我。”

12

金和格瑞在一起了。

然后金后来才发现,

自己真的喜欢格瑞。

即便他过了好久才发现自己被格瑞耍了。

END.

废话:我也不知道在写啥。这是开学前一天写的,发文章是定时发的。给萨摩说的相声,严格来说不是相声。 @Soleil 

评论(7)
热度(273)
©白夜星星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