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星星灯。

wb放文指路:和山鹤见_
wb废话聚集地:白夜星星灯_
(因为信用分太低了换小号了)

【雷安】这个班怕不是药丸(11-20)

  

双老师设定,给鬼总的文 @GHOSTnightclub 

最近军训所以更新比较慢,争取开学前弄完。

文笔差,cp:雷安  

关注我的安雷党注意避雷,雷安洁癖党不要关注我因为我还是安雷为主,无差可以来找我玩hhh


11

第二天安迷修进班感觉气氛不对。

全班都以一种孺子不可教的表情看着他,整个班气氛都很凝重。

弄的他一愣一愣的。

然后安迷修花了五分钟去思考自己有没有做了什么错事。

12

安迷修思考了很久。

衣服没有穿错,讲义没有拿错,试卷没有改错,最近没有得罪哪个学生,作业也没有布置太多,没有翘班,没有和哪个家长谈心……

最近好像很正常啊。

然后安迷修忐忑地开始上课。

感觉就和考教师资格证一样,底下坐的不是学生。

是考官,还是那种决定他未来的考官。

13

下课的时候他照例布置了中午作业,然后像往常一样嘱咐课代表在上午自修把作业收上来。

完全忘了上课的时候内心的忐忑。

就跟金鱼似的。

然后安迷修就回办公室了。

完全没注意课代表一脸得逞的表情。

14

安迷修习惯把笔放在口袋里,结果到了办公室一摸口袋。

里面有张电影票,顺带一张小纸条。

安老师去了有惊喜,相信我们。

安迷修一脸懵逼,然后开始思考是不是雷狮又怂恿学生来整他了。

15

最后安迷修还是去了,因为他从某些方面还是把自己的学生想的很美好的。

万一是哪个学生好心给他介绍女朋友呢。

万一呢。

事实证明安迷修总是把人想的太美好了。

站在电影院门口的不是什么想象中的美女,也不是什么安迷修理想的女朋友。

是雷狮。

16

“你怎么会在这里。”安迷修很不友善地问雷狮。

“鬼知道,那群学生把电影票塞在本子里送过来和我说有惊喜。”雷狮看了安迷修一眼,“如果是你我觉得只有惊,没有喜。”

“这话应该我说才对。”安迷修翻了一个白眼,准备乘地铁回家,却被雷狮一把拉住了。

“这电影票子挺难买的,我听说你想看?”雷狮挑了挑眉,“反正最近没什么大事,不如去看完再说?”

安迷修突然就愣住了,然后鬼使神差地和雷狮一起去看电影了,连和雷狮吵架的话都没有说得出口。

安迷修觉得自己不仅是疯了,还中毒了。

17

看电影的下场就是安迷修整个周一都迷迷糊糊的。

黑暗的电影场里他和雷狮坐在一起,他一抬头就看见了雷狮。

紫色的瞳孔里面看不到一丝杂质。

安迷修莫名地想拍下这一幕,然后保存下来留给自己一个人看。

他愣愣地在那里坐了两个半小时,完全没有去关注电影内容。

18

迷糊的下场就是他感冒发烧了。

完全没有注意寒流的安迷修忘记加衣服,导致第二天整个人都蔫蔫的,上课前也懒得和雷狮拌嘴了。

雷狮吵了两句也发现安迷修不对劲,也就住了口。到了下午午休课之前他跑去办公室找安迷修,不出意外发现那个人已经烧的神志不清了。

“你是不是傻啊,安迷修。”雷狮给安迷修买了药顺便帮他请了假,然后给安迷修带了一节课。

安迷修倒是睡的半梦半醒,没怎么听清这句话。

雷狮本来是回去接手家族产业的,英语好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19

安迷修醒过来的时候手边放了一大堆的药和一张潦草的纸条。

一看就知道是雷狮的。

反正也不用上课,雷狮也帮忙请了假,自己回去也没什么人会说。

他收起那些药,寻思着要不要给雷狮写个回信啥的,结果下一秒雷狮推门进来了。

“醒了?课我帮你带上了,不要太感激我。”雷狮把讲义朝他桌上一扔,“赶紧回去呆着,安迷修我看你是傻到极点了,连自己身体都不在乎。”

“知道了。”安迷修也没说什么感谢的话,毕竟他们的关系不算好,也就因为上次的电影事件关系稍微缓和了点而已。两个人没吵起来都算好的了。

20

他最后和雷狮说了再见,直接回家去了。

在楼下开车的时候他看见了雷狮。

雷狮站在窗户口看着他,似乎想说什么,但最后只是挥了挥手。

他也挥了挥手。

那张纸条躺在他的大衣口袋里,和他最喜欢的手表放在一起。

TBC.

废话:其实雷总全能啊!他本来就是打算被培养成家族继承人那种的,结果因为安哥跑来当老师了这就是爱啊。

所以雷总是个好男人安哥你们在一起吧。

评论(9)
热度(5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夜星星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