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星星灯。

wb放文指路:和山鹤见_
wb废话聚集地:白夜星星灯_
(因为信用分太低了换小号了)

【雷安】这个班怕不是药丸(01—10)

太子催的雷安文,正好欠鬼总雷安文就一起弄掉啦啦啦~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我入雷安坑我要感谢鬼总拉我进坑……然后我现在成了安雷雷安无差(捂脸

 @GHOSTnightclub 

说段子,文笔差,cp:雷安

最近天天军训我怕不是石乐志,关注的安雷洁癖党注意避雷,雷安洁癖党就别关注我了我还是主安雷的qwq,无差你可以来找我玩啊hhhhh


01

安迷修接到新班级的时候是很高兴的。

因为作为一个刚上岗不久的英语老师,能接到重点班实在是很幸运的一件事情。

然后他在上任第一天遇到了雷狮。

安迷修直接摔门走了。

上天确实爱他,不给他马还踩了他两脚。

02

安迷修和雷狮结梁子是在高中。

安迷修永远是年级第五,雷狮永远是年级第四。

然后每次雷狮每次都恰好比安迷修高一分。

并且雷狮每次都会给安迷修一记嘲讽。

然后他们就结下梁子了。

是不是很幼稚?卡米尔也是这么想的。

03

雷狮教物理,安迷修教英语。

当然必要的时候雷狮也能教数学。每次安迷修打开教室门看见雷狮兴致勃勃给他们讲数学的时候都要花时间去回忆一件事情。

雷狮是物理老师不是数学老师。

04

数学老师卡米尔表示大哥愿意讲他是无所谓的。

安迷修很有所谓。

因为数学课在英语课之前,物理课在英语课之后。安迷修每次拖课都很有成就感,能看见雷狮吃瘪是一件很让安迷修得意的事情。

直到某天早上安迷修看见卡米尔坐在教室后面打游戏,雷狮在讲台上讲课,并且雷狮以一个极为挑衅的眼神看了他一眼。

安迷修差点咬碎了自己的牙。

05

雷狮的办公室就在安迷修对面,安迷修有的时候出门去趟教务处都能碰见雷狮,两个人碰见了不免又是一阵腥风血雨。

“你家那么有钱来当什么教师。”

安迷修在一次争吵中无意识地问出了这句话。

“你是不是傻,安迷修。”雷狮看了他一眼,莫名地不和他吵了。

留下一脸莫名其妙的安迷修。

06

日子也就这么过去,校运会那天安迷修作为班主任也跟着大部队走了一个过场。

一抬头就看见了坐在看台上的雷狮,一脸无所谓地坐在那里抽烟。倒也没有人去管他。

果然是大少爷。

安迷修一脸仇恨地看着雷狮,后来据某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说。

安老师的怨气隔着几十米都能感觉的到。

07

很久以后安迷修终于发现自己不对劲了。雷狮也正常地上上课,很少和他拌嘴了。可是他关注雷狮的时间却越来越多了。

他会提前几分钟去教室就为了看看雷狮有没有去上数学课,会在出办公室的时候下意识去关注雷狮的座位。

明明雷狮不和他说话才算好,他却更烦了。

他肯定是疯了。

08

雷狮某天在贴吧刷到了关于安迷修和自己的帖子,完全就是在八他和安迷修的日常。

随便想想都知道是班上那帮女生弄的。

然后雷狮第二天上课就直接问了,

吓得卡米尔手机直接掉在了地上。

09

其实事情经过很简单,雷狮直接问是不是有人发过这个帖子,自己承认不然抓到直接给我滚,承认了我让你们随便八。

然后主谋低头了。

“其实你这个帖子说的很有道理啊。”

雷狮没事点了一根烟。

“我喜欢安迷修不假,

可是他不喜欢我还视我为敌人。”

然后雷狮十分悲痛地吸了一口烟,整个场景都有一种悲凉的气氛。

卡米尔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大哥其实是影帝。

10

第二天雷狮多了一个班的盟友。

TBC.


评论(40)
热度(9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夜星星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