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星星灯。

wb放文指路:和山鹤见_
wb废话聚集地:白夜星星灯_
(因为信用分太低了换小号了)

【瑞金】格瑞的角到底有没有找到(龙与巫师pa)

  • 樱娘设定 @梟神木隱 ,我很努力地在放飞自我

  • 手机码字我怕是要废了,我今天为了这个排版和字体从下午两点撕到凌晨两点半。

  • 图可以去樱娘首页看。yy的是设定那行字。


格瑞,我们要去哪里啊!”金抱着一大堆东西步履紊乱的跟在格瑞后面,头从挡住自己视线的大堆物品中探出来,努力寻找着对方的身影。大概是格瑞走的太快的缘故,金有点吃力,再加上人群莫名的多了起来,他被人流挤得没有站稳,一个趔趄,手上刚买的水晶瓶掉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叫什么。”格瑞一把捂住金的嘴,用另一只手抓住了那个用来调药的烧瓶。

“好险啊格瑞。”金叹了一口气,随后看看自己身上,再打量打量格瑞,试图找个空间给烧瓶腾出来。格瑞见了他这副模样,挺无奈地递给金一个袋子,很小的一只,从外表来看看不出材质,但是可以看出已经用了很久了。

“把东西装进去。”格瑞面无表情道,动手把水晶瓶塞进去。金刚想出声问这么小的袋子怎么装的进去啊,下一秒就被事实堵住了嘴。袋子不仅吞吃了一个又一个玻璃瓶,还咽下了金买的药材和一些日常用品。

“好神奇!这是什么魔法啊!”金抱着袋子,细细抚摸上头的纹路,好奇道,“看这个材质……龙皮的?”

“从族里罪人身上割下来做的,能容纳大概一个房子的东西,就像我们家那种。”格瑞解释道,金努努嘴,好像还想再问些什么,格瑞却突然停下了脚步,他则一个没注意就撞在了对方身上。

“什么嘛……格瑞你怎么突然就停了。”金揉了揉脑袋不满地说道。

“把帽子戴上。”格瑞提醒他,顺带拉上了自己的帽子,“我们要去……地下黑市一趟。”

金听话赶紧拉紧了帽子,随着格瑞走到隐蔽的黑市入口。后者塞给守门人几个金币,守门人则恭恭敬敬地让出一条路,格瑞领着金,踩着楼梯走了下去,金好奇地跟在他后面,左看右看的同时不忘紧紧地抓着格瑞的袖子不放手,心跳也很快,看起来是紧张了不少。

到了楼梯尽头的时候,挡在他们的面前是一堵墙,本来一起下来的有很多人,但此时此刻却只剩下他和格瑞了。金吞了一大口口水,在格瑞的注视下紧张地用指尖戳了戳那堵墙,随后又立马收了回来,眼睛瞪得大大的,一副紧张样。

“每个人遇到的墙都不一样,只有两种办法可以进去。第一种是找到墙上的机关,第二种是缴纳足够数量的金钱。”格瑞垂下眼帘,仔细地看着这堵墙。

“是想让两种人进去吗,一种是有头脑的,一种是送钱的金主?”金嘟哝道,和格瑞一起观察着墙壁。有了前面的经验,他胆子大了起来,看墙壁的同时还时不时的伸手去摸摸墙壁的四周看看有没有机关。

“金,去敲从左往右数第三列从下往上第五个砖头。”格瑞突然开口,自己则走到最右边的墙那里,一刀砍碎了一块砖头。金见状赶紧敲了敲那块砖头。

砖头收缩的同时整堵墙都突然消失了,一个穿着黑色袍子的老人从阴影中走了出来,看不清脸,但周身散发的危险气息使得金本能的想要远离那个人,他缩在格瑞背后,眼睛里闪着不善的光。

“真是粗鲁啊,居然把我精心设计的机关敲碎了。”老人似乎是笑了,他伸出一只干枯的手递给格瑞一个徽章,“但是还是要给你第二级别的徽章,因为我很久没看见过这么有意思的小家伙了……一刀毁了中枢,并且找到了核心……既不触发机关又能开门……”

“让我们进去吧。”格瑞打断老者的话,淡然回复了一句。他拉紧袍子,抓住金的手腕,就想这么绕过老者准备进去,可对方似乎还想与他交谈一会儿,在他说完之后并未立刻移开脚步,倒先顿了一会儿。

“请吧,冰王。”老人躬身,迈到一旁,向一旁二人作出了一个请的收拾。格瑞听到这话身体明显僵了一下。眼神一凛,很快恢复了正常,拉着金丝毫不想回头,大步流星的从老人身边走过去。

“是来找你的角吧……据我所知我是见过的,我能提供所有帮助帮你找到并且复原,不考虑下吗?”

背后面传来的老者的话语让这位向来冷静的冰龙先生有点失了头脑,不过他极快调整好了情绪,停住了脚步,只是依旧背对着黑袍人。

“条件。”

“把你旁边那个有圣血的小子交给我,你想要什么尽管说。”老人带着兴奋感摩挲着下巴,表情扭曲起来,露出一种诡异的笑容。

“我拒绝。”格瑞想都不想,立刻回绝道。语气波澜不惊,面容却倏然一冷,看的金心里发慌。他二话不说就拉着金踏进了地下黑市,瞬间消失在了人群中。

“真是有意思的孩子啊……”老人思索良久,也不知是因为什么而感叹着。他迈开脚步,消失在了黑暗之中。

“格瑞!你的角不是很重要吗!而且就算落到那个家伙的手里,我姐姐也会救我的!”金拉着格瑞的手小声地问他,格瑞则面无表情地看着路边的摊子,回了他一句白痴。

开什么国际玩笑,我的伴侣是别人能抢的。

虽然格瑞没有这么说就是了。

“格瑞你总是这样……”金叹了口气,然后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蹲在了路边,拿起一个钟表一脸欢快的问路边的店主这个表多少钱。

“金,走了。”格瑞一把拉起金,金不满地嘀咕了几句,没怎么搭理他。而格瑞的心思现在也只放在寻找角上面了,一时间竟没有注意到金已经不在他身边了。

金的注意力放在了一家药店上,格瑞的手也握的不是很紧,于是就很自然地松开了彼此的手。周围的人虽然不是很多但是作为护卫站在路边的妖兽倒有不少,而金就这样和格瑞分开了。

格瑞在逛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回过神来,意识到了不对劲。按照往常金一定会在他旁边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可是今天他却很安静。格瑞只感觉手心里空荡荡的,再回头看看,才发现金早就已经不知道去了哪里。

那个笨蛋。

格瑞也不关注自己快要掉下来的帽兜,直接拨开人群沿着原路往回跑。他在心里暗暗骂自己过于大意了,万一金被那个老头子抓走了,他不知道会懊恼成什么样子。

与此同时金才从药店里出来,捧着一大堆的药。店主是一个笑起来很好看的女孩子,她帮金打点并装好了所有的药材还送金到了门口,正赶上格瑞气喘吁吁的跑回来。

“你的伴侣好像在找你哦,不要让他太担心啊。”那个女孩子送给了他一个护身符,然后一路小跑回了药店,关上了大门。她透过窗户看见金一脸疑惑地问格瑞刚才去哪儿了,忍不住笑出了声。只见格瑞狠狠地训斥了金一顿,但看着金可怜的快要落泪的眼神还是很无奈的帮他把药材扔进了龙皮袋子里。

“秋姐,你弟弟可真可爱啊。”

“我奉劝你少打他主意。”略带强硬的声音从她身后传来。朝里头一看,秋正坐在最里面的躺椅上,膝盖上摊着一本书,旁边的茶几上放着一杯咖啡,“他和格瑞,能颠覆这个世界啊。”

“但愿吧,所以秋姐你花这么大手笔送药给你的好弟弟让他医治格瑞?”

“嗯。”秋喝了一口咖啡,“那个老狐狸觊觎我弟弟的血统很久了,格瑞变强一点对他们都有好处。而且……那龙角,怕是早被老狐狸炼化掉了吧。”

她透过玻璃看着楼下的金,勾起浅浅的一个笑。她明明可以下楼去找她弟弟,去帮他扛起一切事情,可是秋却没有,她看着自己的弟弟和格瑞手拉着手一起走出了地下黑市,室内的油灯的光忽明忽暗,完全看不清她脸上的表情。

她合上了书本。

“格瑞我跟你说,我帮你找了药材来治你的角哦。”金笑着勾住格瑞的脖子,因为没戴帽子的缘故他脖子上的标记很是明显,那是龙族特有的标记方式,是一辈子都去不掉的。

“你下次别让我担心就行了。”格瑞揉了揉金的头发,眼睛看向前方,“回家吧。”

“嗯!我这不是不希望格瑞断角嘛!那样很丑的。但是就算变丑了我也依旧爱你哦,格瑞!”

被点到名字的人明显愣了一下,随后面颊上浮起一抹红色。

“真蠢啊你,笨蛋。“

 


END.

废话:手机码字真的好痛苦啊奉劝大家少用手机打字。好了我睡了晚安。

指路前篇:01:一条稀有的冰龙和他的小巫师

                  02:选择伴侣这件小事

                  03:一封没什么用的信

评论(13)
热度(376)
©白夜星星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