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星星灯。

wb放文指路:和山鹤见_
wb废话聚集地:白夜星星灯_
(因为信用分太低了换小号了)

【瑞金】一条稀有的冰龙与他的小巫师

 

  • 樱娘设定,龙与巫师pa,@枭神木隐(没蓝是不是,意念艾特就是这么酷炫)

  • 凹凸养老院因精神病患者过多医疗费不够,叶子与樱娘决定出道成为偶像来拯救养老院。希望大家支持这个组合(对这是广告(●'◡'●))



格瑞低头看着泉水里自己的倒影,一只角已经破碎了,因为魔力枯竭的缘故,他甚至不能隐藏住自己的鳞片。他双指捏住母亲塞给自己的耳钉,小心翼翼的别在了耳朵上,那是冰龙一族王者的象征,现在他就是冰龙一族的王。

可是整个族群只有他一个人了,没有族人的王叫什么王。

他生来能力就发生了变异,被看做族群里万年难见的天才,那群黑巫师会对族群下手有一部分原因都在于他。想到这儿,格瑞挺愤恨地朝地面砸了一拳,霎时一条裂痕从拳下蔓延至十米开外处。手是疼痛的,而就是这份铭心的痛楚使得格瑞的心脏骤然紧绷,往昔的记忆如潮水般浮现在眼前。回忆里他的母亲温柔地抱住他,轻声道了一句再见,然后推门出去,他则在还没有从母亲的道别中回过神来,就立即被族里的长老用法阵送走。

 “格瑞,你可要带着族群的希望活下去。”

他的母亲蹲下来抱住他,哽咽着说道。白色头发上传来栀子花淡淡的香气,是格瑞以前时常能闻见的。他虽是天才,可按照龙类的年龄来算还没有成年,无力使用法术。他被自己的母亲施了定身术,瞪大了眼睛,里头盛放的感情多到复杂,是他母亲不忍看的。格瑞只能站在原地眼睁睁地看着那个带着栀子花香气的女人决绝的,头也不回的踏出了屋子。定身术释放的那一刹那无力感席卷了全身,令他双膝跪地,久久未曾将这滋味儿回味过来。

漫天的花瓣掩住他的视线,在诀别与悲伤的最后,格瑞离开了自己从小居住的峡谷。开始了逃亡生涯。

可不曾想,无论如何煞费苦心隐藏他的气息,格瑞终究还是被黑巫师们找寻到了踪迹。

出了峡谷的第三天他就遇见了黑巫师。那群狡黠的黑巫师团团围住了他,欲动用法术将他活捉起来。而因为族长给的一些法宝的缘故格瑞并没有受太严重的伤,看准时机的他趁着混乱逃跑了。

他如今受了这么严重的伤完全是因为那群人触犯了他的逆鳞。

黑巫师的头领分外残忍的割下了他母亲的逆鳞引诱他出来。而这也确实成功了,满腔怒火且没了法力束缚的格瑞在一天夜里悄悄地潜入营地去偷那枚逆鳞,最后不小心落入敌人的圈套被重伤成这个样子。

他虽然没能拿回他母亲的鳞片,但是他使了个小小的手脚,把那枚鳞片冻住然后打碎了。黑巫师头领似乎很气愤,当场就折断了格瑞的一只角。他只得忍着剧痛逃走,带着这么重的伤他自然不可能跑很远,而且他体内也没什么魔力剩余了。那时候格瑞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这个念头侵占了他全身的每一个角落,使得他的内心愈发坚忍起来——

不能死啊。

“小龙崽子,考虑好当我的使魔吗?”背后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这让格瑞身体下意识僵住,随后他站了起来,摆出毫无畏惧的态度直面向敌人,身体内正慢慢积蓄着法力,做好防御的准备。

是那个黑巫师的首领。

“你们冰龙一族可真是顽强,竟然集体自爆了,可是你的母亲……呵呵,修为终究差了一点,还是被我割下了逆鳞,虽然品质差了点但也是炼制法器的好东西。”那个人顿了一下,眼里散出猩红色的光,“你把它毁了,不如拿你自身来抵怎么样?”

“不要做梦了。”格瑞紫色的瞳孔竖立了起来,带着仇恨之气,他死死盯着对方。

“那就请你,乖乖给我认输吧。”那个人打了个响指,格瑞的背后突然出现了两个人,对方伸出手来,带着强大的法力镇压,眼看着下一秒就要抓住他的身子了。

该死的,来不及跑了。

格瑞轻啧一声,内心尽是波动。

突然一个巨大的魔法阵在所有人的头顶上方出现,自上而下在覆盖住格瑞的同时也把那两个偷袭的人震飞了。格瑞警惕的看着移动到脚下的魔法阵,从那本质深处并没有感觉到什么恶意,倒像是要把他拉走似的。他闭上眼睛,叹了口气,再怎么糟糕的情况也不会比被这些人抓住让人难堪。

格瑞最终消失在了法阵中心,而黑巫师团体则神色复杂地看着那个法阵留下的印记。

“大人,我们要不要……”

“闭嘴,不追了,那个法阵你知道是谁的吗?”黑巫师一甩斗篷转向,脸上带着狰狞的神色,“那可是大魔法师秋的上古法阵,这次算我们输了。”

虽然很不甘心但却只能放弃,想到这点他就浑身难受,牙齿痒痒的差点被他给咬碎。他轻啐一口唾沫,领着手下人马匆匆离开了这片是非之地。

进入了法阵不久后,格瑞被拉入了一间大书房里面。他有些头晕的从法阵里面站起来,入眼的是一排排六七米高的大书架子,上面堆满了魔法书。

“哇,姐姐的法阵真厉害啊,还能召唤出龙。”一个开朗的声音传来,“我还以为就我这个天赋不能召唤什么东西呢……”

格瑞这次看清了,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是一个金色头发的孩子,按人类的年龄来算还没有成年。他坐在一大堆魔法书里面,看见格瑞醒了还对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格瑞皱了皱眉头,因为被灭族的原因他对人类并不抱有什么好感,这个人类少年某种意义上是他的救命恩人,可是万一这个人要求他成为他的使魔怎么办?

“你受伤好严重啊,我去给你找药,对了这个晶石你先吃了吧,能补充魔力的。”金从地上爬起来,翻找出一块晶亮的石头递给他。格瑞这时候才发现金长得不算很高,身子也很瘦小,看起来年轻稚嫩,不像是能够使出那个巨型法阵的人。格瑞眯起眼睛看着金,以眼观其身,发现他的魔法天赋不算高,就他的水准不足以召唤出自己。从这点来看格瑞判断,还是有外界因素的存在。

“你怎么还不吃啊,魔力都枯竭成那个样子了。”金拎着一个大医药箱过来,见格瑞迟迟不肯下口以为是对方怕这东西出什么毛病,于是又补上一句,“放心啦,姐姐都净化过了没有副作用。”

格瑞这时候才仔细打量起自己手上的晶石,是上等晶石,放在大陆上都是有价无市的好东西,而且这东西一般都是炼化后作武器外壳或者炼制丹药的,像他这种直接吃的还是很少的。

太奢侈了吧。

“我只是随便召唤下,顺便试试姐姐留下的上古法阵。没想到把你召唤来了,真是抱歉啊。”金用消毒水给格瑞的伤口消毒,“等你伤好了,你想走我也不拦你。但是在那之前,你必须听我的!”

金露出了极为严肃的神情。

“……随便你。”格瑞把头扭过去不去看金的脸。

“干嘛板着一张脸啊,笑一笑多好看啊。”金笑嘻嘻地问他,格瑞却像是被触动了心中的一个痛处,什么也没有说。金看他好久不说话就自顾自地聊了起来。

“没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啊,看开点啊,还有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金,虽然我法力不足但是……”

“够了,我不想听你说话。”

“你怎么这样啊,我还以为……”金委屈地低下头,“我还以为你能陪我玩会儿,姐姐失踪之后就再也没有人理过我了啊……”

那一刻格瑞好像看见了自己,自己的亲人都死光了,自己站在尸体堆里面无力地哭泣着。无论怎么呼喊都找不到自己的同类,其实金内心也住着一个孤独的小孩子吧。他突然同情起了这个孩子。

“我叫格瑞。”

听见了这话的同时,金的头瞬间抬了起来,他一把抱住格瑞,就差在格瑞脸上亲几口了。小孩子天性,在遇到自己的玩伴后难免会很高兴。他高兴的神情刻在了格瑞的心里,他湛蓝的眼睛里盛着笑意,虽然阳光照不进这个昏暗的图书馆,但是金就像个小太阳一样照亮了这片净土。

格瑞肯定没有想到,自己的未来会永远和这个傻小子绑在一起。

 


END.

废话:我去睡觉了……早上起来再开车……和樱娘聊了下,龙成年会确定伴侣然后发情吧(X)想想还是挺刺激的……

草草地写了下瑞金相遇过程,其实格瑞对金是抱有敌意的……但是金的一句无意识的话让格瑞产生了“这个人和我一样的”感觉,所以就纵容了金,然后就栽在金手上出不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订阅tag:巫师与龙的凹凸冒险

对没错弄完喰种弄这个设定(。

评论(9)
热度(5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夜星星灯。
Powered by LOFTER